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楚天·海阔天空

与针亲密接触,其乐无穷;与线亲密接触,其乐无穷;与同好亲密接触,其乐无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烫死我也不撒手!!!  

2013-07-06 22:13:46|  分类: 茶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烫死我也不撒手!!! - 楚天 - 楚天·海阔天空
露是我的茶师傅。
约会中,露在传授经验时不止一次说过:烫死我我也不撒手!烫死我也不撒手!!! - 楚天 - 楚天·海阔天空……我不做声,心里一个声音“那是没真的烫!”

今天,用这个薄胎的紫泥小仿古泡铁,很小很小的壶哦!看图也就跟个小杯子一样的口径,多大呢?猜!提示一下,下面的藤垫是20cm的直径。
烫死我也不撒手!!! - 楚天 - 楚天·海阔天空
 
呵呵!揭秘——90cc的容量。什么概念?如果你的口足够大,也就是一大口的容量而已,我试过,放上茶,然后再出汤,那出汤量呢,如果大口喝也真的能一口喝下。可是品茶嘛,当然是小口啜茶,这一小壶能让我喝上一会儿,所以,一个人独饮的时候非常非常爱这个小壶。
今天,依然热,可是照饮热茶,感觉自己已经有了茶瘾烫死我也不撒手!!! - 楚天 - 楚天·海阔天空

正味铁观音,越开的水越好!利于逼出香气。好惬意!还未开盖已有缕缕清香溢出,被我敏锐的嗅觉扑捉到,口内生津,满心欢喜滴期待,出汤……哎呦!好烫啊!烫人啊!连声叫……可是小小的壶哟,中指勾住壶把,那么小的把啊!刚刚好容下一个中指,仅仅略有些许空间余量,紧急中哪里那么容易撤退?!再看自己,那么烫了竟然食指依然牢牢按住的子不放!既没扔更没甩!此时,再次一下子想起露说的那句话”烫死我也不撒手!“……嗯!几天前,那天也被烫过一次,也是这个薄胎的壶,也是第一时间想到那句话!不过这次烫的更狠一点!我同意了!烫死也不撒手!这也许就是一种境界……因为喜爱而不管不顾……
好吧!我承认,其实手内心的肉比较厚,尽管当时烫的吃紧,但是过后看看根本也没烫坏烫死我也不撒手!!! - 楚天 - 楚天·海阔天空 

最后,结束一天的劳作,洗好壶壶,晒壶喽!俺呼呼去!各位也早点休息吧!晚安!
烫死我也不撒手!!! - 楚天 - 楚天·海阔天空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9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